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马群街道紫金社区:迎文明城市检查 倡文明和谐社区
2019-11-18 13: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迎接文明城市检查,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环境,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紫金社区多措并举推进文明城市复查迎检工作。

  一、营造良好文明宣传氛围。对破损广告牌进行推陈出新,在各小区主要出入口检查文明城市公益广告,有损坏的及时跟换,确保展示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市民公约等广告,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在辖区各小餐饮店张贴文明餐桌等文明宣传标语,向门面房业主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内容,做好小餐饮店卫生环境;利用掌上云社区优势,在各小区群发布文明城市创建内容,引导居民提升对文明城市创建的认识。

  二、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和辖区各物业对接做好日常保洁和小区环境维护工作;开展市容环境拉网式排查,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对垃圾死角、绿化带、楼道小广告等及时清理。针对金马路地铁站、小区外围广场等重点难点区域开展综合整治。

  马群街道政协工委副主任徐漫雪、公共服务科副科长赵桃云还来到金马路地铁站参与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清理周边垃圾,和工地负责人沟通后期地铁站周边环境维护问题。

  创建文明城市、共创美好家园需要居民的共同努力,紫金社区倡导大家发挥主人翁、主力军精神,一起行动起来,为建设一个整洁、文明、和谐、幸福的家园,献一份力量,添一份光彩!(心诺 应婷婷)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