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域旅游让“美丽泗洪”绽新颜
2019-11-16 06: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处处皆风景,泗洪美如画。近年来,泗洪县凭借独特自然风光、人文禀赋、新兴业态、文明服务,吸引大量游客前来旅游。仅今年国庆期间,就接待游客47.4万人次以上,实现旅游收入4.7亿元。

  在泗洪,从观光到休闲、从景点到全域,旅游消费朝着个性化、品质化升级,注重提升游客体验感。作为著名的名酒之乡、螃蟹之乡、生态旅游之乡,泗洪提供了自助游、民俗游、美食游、体验游等多种游玩方式,游客可以在此住特色民宿、享民风民俗、品乡土菜肴。泗洪特色的农家乐、渔家乐等旅游经营点也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

  泗洪县是全国19个抗日民主根据地之一,是淮北抗日民主根据地中心、新四军四师师部和淮北行政公署所在地,被誉为“苏皖红土地,淮北小延安”。近年来,泗洪县又重点打造了陈圩乡大王庄党性教育基地、张道干故居、双沟惨案纪念馆等。国庆假日期间,泗洪红色景点表现强劲,仅陈圩乡大王庄党性教育基地就接待游客4万人次。

  此外,全县各景区、景点等还分别根据各自特色和节点,组织策划了不同的优惠活动吸引游客。每逢节假日,各景区、乡村、城区人来人往,充满欢声笑语。泗洪的自然风光与新兴业态和全域旅游交相辉映,全县旅游业蓬勃发展。戴园芳 李歆歆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