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医院惊现“咸猪手” 男子猥亵女医生被抓
2019-11-15 07: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雨公宣 杨汉石 见习记者 刘通)近日,雨花台公安分局共青团路派出所就接到一起猥亵警情,因为看了不良视频,男子酒后为寻找刺激,竟然在医院对女医生伸出“咸猪手”。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11月11日下午,共青团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医院猥亵女医生,请求民警帮助。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经过了解,受害者李女士是辖区医院的医生,当天她到取药台帮生病的女儿取药时,突然就感觉自己的屁股被人摸了一下,起初李女士以为可能是后面排队拿药的人不小心碰到了,也就没在意,但很快,李女士又感觉到有人在她的屁股上拍了一下,并且用力地抓了一下。李女士立即回头,发现身后一男子正站在她身后咧嘴笑。李女士当即意识到自己被猥亵了,立即大声呵斥,但该男子嘴里却骂骂咧咧,还不停冒出带有侮辱性的话,此时在一旁抱着孩子的李女士老公看到了,愤怒地上前抓住该男子并报警。

  民警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进行讯问,在调查下得知,该男子姓张,今年47岁,在南京工作。11月11日上午,张某在网上看了黄色小视频,看完后觉得不过瘾便出去喝酒,喝完酒后张某觉得自己喝得有点多,便想去医院挂点葡萄糖水醒酒,后在医院准备取药的时候,正好看到取药台前站着一位女医生,因为喝了酒,加上上午看的黄色小视频的影响,张某头脑一时发热,就上前摸了女医生的屁股,还顺势用力抓了一把。张某此时非常的后悔,表示自己不应该酒后就做出这样的事,并希望可以给受害者道歉获取她的原谅。张某的行为已经构成猥亵他人,已被雨花台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张某将面临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警方在此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规定,猥亵他人的,或者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情节恶劣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猥亵智力残疾人、精神病人、不满十四周岁的人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作为弱势的一方,很多遭受到猥亵的女生都不敢出声反抗,一个是内心害怕,一个是觉得不光彩,其实猥亵者正是抓住被害者的这种心理,才敢在众目睽睽之下做出不齿之事。因此,当女性遇到猥亵时,不管内心有多害怕,都不要选择默不作声,勇敢地站出来呵责对方,并及时报警,让犯罪者受到应有的惩罚。(文中人物均化名)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