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八部门联手为两万外来工送爱心
2019-11-15 07: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泰州市姜堰区总工会、区人才办等8部门近日联合启动关爱外来务工人员八大系列行动,为2万多名外来务工人员送上“爱心大礼包”。活动现场,9家企业代表上台领取外来务工人员免费体检卡,镇街代表上台领取“送文艺进企业”专场演出券。

  八大系列行动包括:回家过年、为您买单,免费体检、健康无虑,就学无碍、助学圆梦,候鸟驿站、假期无忧,信息导航、就业有路,文化引领、快乐人生,三水鹊桥、缘定姜城,法律援助、维权不难等“爱心礼包”。比如,每年春节前后约一个月,姜堰区总工会联合交通部门为返乡人员提供包车、车票预订、报销路费等服务;本月起,区总工会联合区卫健委为1000名一线及高危行业职工、3000名定向企业职工开展免费体检;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可在姜堰入学,家庭困难的在享受教育救助的基础上,再由工会视情给予1000-3000元不等的救助等。

  (宏斌 根明 介铸)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