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我中华”师生书法篆刻展开展
2019-09-23 06: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2日,“爱我中华”江苏省师生书法篆刻展在江苏省现代美术馆开幕。

  据悉,此次展览由省教育书法协会主办,省教育学会书法专业委员会、江苏凤凰职业教育图书有限公司联办,展期为9月22日至25日。本次书法篆刻展共收到优秀投稿作品近2000幅,经过专家组的评审遴选,共有193幅投稿作品脱颖而出,入选参展,其中分别按照教师组和学生组,各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35名。此次展览主题鲜明突出,表现形式丰富,投稿作品涵盖了篆、隶、草、行、楷等主要书体以及篆刻作品。投稿作者覆盖了从小学到大学各个学段的学生和各级各类学校的书法老师和专业课老师,达到了本次展览确立的面向广大师生、展示师生风采的办展初衷。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书法篆刻展还受到了来自军队、国家部委、江苏省老领导们的关心指导,以及省内外诸多知名书法家和社会贤达的鼎力相助,50件特邀作品为展览添色。(黄 欢)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