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海陵区留才工程引八方高才
2019-08-23 07: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3日讯 22日,泰州海陵区召开“人才丈母娘”留才工程六大服务发布会,现场发布包含政策服务、教育服务、医疗服务、审批服务、金融服务、生活服务在内的六大服务指南。一本服务指南,内容涵盖教育、科技、工信、卫健等多个部门职能范畴,系统集成让人才便利“最大化”,办事难度“最小化”,办事速度“最快化”。海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玲表示,实施“人才丈母娘”留才工程,意在通过“店小二”式精准服务,让更多人才走进海陵、留在海陵、爱上海陵。

  针对外来高层次人才创办的人才型、科技型、成长型、主导产业型企业,海陵区特设“双创”企业审批绿色通道,最快可在半个工作日内完成设立登记、刻章备案、银行开户、税务套餐办理等四个流程,同时提供免费刻章服务。对列入国家、省、市级人才项目的高层次人才,海陵区利用与银行合作的“人才之星”业务平台,为区内企业创造投融资机会,最高可提供500万元的信用授信。

  该区还依托东部智创新城的“人才之家”和西部智动新城的“爱情公寓”,为高层次人才提供系统服务。东部智创新城已有112间公寓列入优惠范围,对硕士以上高层次人才实行拎包免费入住。同时,在海陵牵手成功的外地青年人才,自领取结婚证之日起,可享受1年免费的“爱情公寓”。

  (顾介铸 海组宣)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