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000名嘉宾客商下月共赴南京金洽会
2019-08-23 07: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周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3日讯(见习记者 周敏)9月17日,以“构筑高端产业地标,建设国际创新名城”为主题的2019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将正式开幕。8月22日,市委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19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简称“金洽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和重大专场活动特色。

  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从1990年开始举办,因每年固定在金秋9月举行,所以简称为“金洽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29届,现已成为南京市推介城市投资环境、开展项目洽谈、检验招商成果的重要展会,也是南京市政府举办的最具综合性、代表性的高层次招商推介活动之一。

  据悉,本届“金洽会”将邀请嘉宾和客商超过5000人。大会开幕式将于9月17日(星期二)上午9点,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中华厅举办。本届金洽会为期一周,其间,市相关部门、江北新区、各区(开发区)和主要功能平台将举办主题推介、项目签约、论坛研讨、考察对接和洽谈等各类活动30余场。

  目前,已确定举办的市级重点活动有10余场,包括:大会开幕式、全球新能源汽车供应链创新大会、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2019全球服务贸易大会、2019市长国际咨询会议等系列活动;还有各类专场配套活动近20场。

  在全市重大产业招商项目方面,大会项目组目前已梳理出包括近30个制造业项目和50余个服务业项目在内的80多个基本符合南京市产业导向的招商项目。同时,持续开展拟签约项目的梳理和筛选工作,已收到责任单位上报的140余个、总投资超2000亿元的拟签约项目。

标签:经贸洽谈会;中国南京;南京市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