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跑掉的酒驾司机怎么又回来了?交警和代驾师傅巧施计,让他“自投罗网”
2019-08-02 08: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郭一鹏 叶思琦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郭一鹏通讯员叶思琦)酒驾司机弃车而逃,不甘心的他又在手机上寻找“滴滴代驾”,试图让对方把留在现场的车开走。可让司机没想到的是,“代驾”师傅居然就在酒驾查处现场,也目睹了他逃跑的全过程。于是,交警和“代驾”师傅巧施计,让这名酒驾司机“主动”回到了现场。

  7月30日晚,南京交警一大队在玄武大道开展酒后驾驶专项整治,突然间,后方一辆小轿车在路中间停了下来,这立即引起了交警的注意,正想上去询问时,驾驶座上一名男子突然下车狂奔而去。这一切都被在路边围观的“滴滴代驾”师傅看在眼里。代驾师傅刚跟交警“吐槽”这些酒驾者的危害,没过不久,他的手机就接到了一条定位在玄武大道上的代驾订单,仔细一看,显示的车牌竟是刚刚逃跑司机男子的车子。

  交警想到了一个办法,他让代驾师傅打了个电话给男子,让他回到现场送车钥匙。此外,支援警力在车辆附近蹲点守候。没过多久,男子真的回到了现场,一边守候的交警立即上前将其抓住。经过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66㎎/100ml,达到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

  据了解,男子晚上跟朋友聚餐时喝了酒,饭后觉得自己喝的不多,人也很清醒,就开车回家。到了玄武大道看到有交警查车子,他害怕被查出喝酒,于是弃车逃跑。之后,男子在手机上寻找“滴滴代驾”,试图让对方把留在现场的车开走,没想到自己却因此“自投罗网”。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标签:交警;手机;男子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