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德语启蒙公益课堂走进常州
2019-05-20 07: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0日讯 在常州天宁区文化馆德语公益课堂内,首批23名学生近日开始学习德语基础发音,开启德语启蒙。试点开展德语公益课堂,旨在为常州塑造工业明星城市培育优秀德语人才。

  公益课堂项目由常州经纬教育培训中心承办。据项目负责人蒋经纬介绍,德语作为欧盟境内的第一大语言,除德国本国以外,还被瑞士、比利时、奥地利、卢森堡等多个国家定为官方语言。该公益课堂项目计划以免费、公益的德语兴趣班形式为载体,教学内容侧重于趣味性和延展性,培养具备学习条件和学习意愿的初高中学生对德语学习的兴趣,及早养成科学的德语学习习惯,发掘有意向、有能力在德语领域深入学习的学生并为之提供丰富的后续服务。学习期间,还将开展德国优质学校与常州学校交流活动,为学生提供学习交流平台。

标签:德语;公益课堂;常州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