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将推广精细化城管系统 案件处理可压缩至半小时以内
2019-03-29 07: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白雪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9日讯 28日下午,在南京市江宁区麒麟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信息化协调指挥中心,记者看到执法队员通过随身携带的4G执法记录仪,语音播报现场执法情况,相关内容与数据短短几秒便显示在指挥中心大屏幕上,大大简化了以往执法需要的手写、打电话、拍照等流程,促进了问题的快速解决。这是南京城管去年启用试点的全国首创“精靓系统”。记者获悉,今年,南京190个市管城管服务岗将全部配备“精靓系统”,每个一线城管队员都将配备4G执法记录仪。

  据介绍,“精靓系统”将常态的网格化管理、应急保障、专项整治、突发处置等城管执法场景,统一集纳到城市执法管理平台,可以帮助队员们更规范地执法,也可精准调度,如果附近有突发情况或增援需要,他们接到指令后能迅速赶去,提高了执法效能,提升了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案件处理时间从原来一般需要两天压缩到了半小时以内。 (白雪)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