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向全国房企推出16宗经营性土地
2019-03-29 07: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明泽 朱文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9日讯 在28日举行的2019中国(宿迁)土地推介会上,宿迁市拿出位于城市中心的16宗、总面积约1700亩经营性土地,吸引了与会的120多家国内知名房地产企业负责人的目光。

  为保持中心城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宿迁市委、市政府对房地产开发用地进行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储备了一批优质土地资源。本次推介会推介的地块,周边基础设施已全部配套完善,具备出让条件。

  近年来,宿迁市以“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为导向,坚持“先规划后建设、先储备后开发、先做环境后出让”的土地经营理念,适时、适量投放房地产开发用地,土地供应量与房地产开发进度、市场需求保持平衡,房地产市场始终处于健康积极的发展态势。

  为不断改善群众住房条件,宿迁出台《宿迁市中心城市进一步做好棚户区改造工作实施意见》,计划至2020年中心城市完成约460万平方米棚户区改造;今年涉及51个项目、17688户,总面积40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96亿元。(徐明泽 朱文军)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