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喜提江苏初雪,嫌小,正进行人工增雨(雪)!一波风雪即将抵达江苏
2018-12-05 17: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丹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日上午,徐州“喜提”江苏初雪。不过仅仅是“雪粒子”和“雨夹雪”。据徐州市气象台监测,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白天该市自西向东陆续出现小雨或小雨夹雪,局地出现了冰粒等固态降水,预计夜里降水仍将持续。随着气温下降,北部地区以雨夹雪或雪为主,南部地区以雨或雨夹雪为主。

  连@徐州气象也说,初雪不像样得像个谎言。 不过,最新的消息,徐州市气象台局正在进行人工增雨(雪)工作。

  预计6日随着较强冷空气东移南下,降水区域南压,未来几天徐州以云系天气为主。冷空气影响时偏北风力逐渐增大,最大阵风可达6-7级,气温将进一步下降,7-9日早晨徐州的最低气温在-5℃到-6℃,有冰冻。

  记者 于丹丹

  【此前新闻】

  今天多位网友发博称徐州下雪,刚刚@徐州气象 确认:有地方盐粒子,有地方雨夹雪。徐州成为今冬江苏首个被官宣下雪的城市!

  徐州下雪了, 其他地方的小伙伴也不要急,一波风雪即将抵达江苏,具体预报在图片里↓↓↓

  以及

标签:喜提;徐州;江苏;初雪;即将;人工;风雪;徐州市气象台;雨夹雪;降水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