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1月底起南京浦口沿山大道 全天禁止黄牌货车通行
2018-10-12 08: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0月11日,南京晨报记者从南京市公安局浦口分局及浦口区交通运输局获悉,为缓解浦口区沿山大道沿线交通拥堵状况,减少交通事故发生,减轻浦口主城区中心空气污染和环境噪音,从11月底起,沿山大道(侯庄立交-区委党校黄山岭路口)全天禁止黄牌货车通行。

  记者了解到,沿山大道是集路网加密、森林防火、服务老山4A景区生态旅游功能为一体的通道,其交通重要性不言而喻。加之大货车流量较大,各种车型交替混行严重影响了沿山大道的通行效率。而一旦货车发生交通事故,救援时间过长,对道路拥堵的影响将会持续相当长一段时间。

  据南京市公安局浦口分局负责人介绍,被禁行车辆可从G25宁淮高速、浦滨路、宁滁快速、汤盘公路通行。具体可选择绕行线路如下:

  一、江北新区方向来车线路1:沿山大道(左转)-七里桥北路-万寿路-浦滨路-宁乌公路;

  二、江北新区方向来车线路2:沿山大道(右转)-宁滁快速公路;

  三、安徽方向来车线路1:宁合高速-宁淮高速-永宁出口到永宁、花旗出口到江北新区;

  四、安徽方向来车线路2:宁合高速-瓦殿出口到汤泉-汤盘公路-宁滁快速-永宁;

  五、安徽方向来车线路3:宁合高速-瓦殿出口到汤泉-汤盘公路-104国道-江北新区。

  为保障沿线企业生产和居民生活,确需进入沿山大道的货车可凭行驶证和相关送货材料到南京市公安局浦口分局交警大队办理通行证,凭通行证按交管部门指定时间和线路通行。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卢斌

标签:山大道;浦口;货车;线路;月底;11;黄牌;南京市公安局;通行;江北新区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