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昨晨南京气温跌破10℃
2018-10-12 08: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早晨很“冻人”,中午暖和和,一年中不知道穿什么的季节到了。昨晨南京站气温最低8.9℃,为下半年来首次跌破10℃,寒意十足。那气温还会继续下跌吗?别急,回暖要来插一脚了。昨天起,全国大部开始回暖,未来几天,南京晴好为主,气温也将往上爬升2℃左右。

  昨天早晨,记者一出门就感受到了明显凉意,冷空气持续发力,南京站最低气温直接跌到8.9℃,这可是南京下半年首次跌破10℃!但从全省看,南京站的8.9℃已经不算低了,因为昨天早上5时17分,全省最低气温只有5.3℃,被连云港东海拿下。央视主持朱广权说得好,“据说,把秋衣秋裤都穿上,是对降温起码的尊重。而且秋衣要扎在秋裤里,秋裤要扎在袜子里……”从全国范围来看,昨天早晨,贵阳武汉合肥等多地均是下半年首次跌破10℃。另外,@中国气象局还说,前天的吉林,已经迎来了今秋第一场雪,吉林北大壶气象观测站的积雪厚度堪比寒冬时期!

  但是,你以为天会这么一直冷下去吗?目前来看,未来几天可是还有升温的趋势哦。从昨天起,除华南外,全国大部开始回暖,局地累积升温可达10℃,而我们南京,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未来三天全市晴到多云,气温也呈现回升趋势,虽然今天最低气温9℃到10℃,但到了14日(周日),会回升至12℃到13℃,13-14日最高气温也会回升至22℃到23℃。

  近期昼夜温差大,提醒您及时增减衣物,同时相对湿度低,空气比较干燥,提醒您注意及时补水。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聂龙妃

标签:昨晨;南京;气温;10℃;昨天;最低;冻人;暖和和;早晨;8.9℃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