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埃及学生白云:我要在苏伊士运河畔工作
2018-10-12 06: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埃及学生白云。

  中国江苏网讯 “几年后,我将在苏伊士运河畔的中国企业工作。”来自埃及的留学生白云已经给自己定下了人生规划。在漂流瓶中,他放入了一枚印有苏伊士运河的埃及硬币,期待梦想成真。

  “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白云发现,在埃及,中资企业变多了,中国人变多了,自己的中国朋友也变多了。“目前,埃及的苏伊士运河走廊开发计划正在进行中,这与中国提出的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完美契合,奠定了两国合作往来的基础。所以,我要投身于中埃两国的交流与发展之中,寻找适合自己的发展机会。”白云说。

  在苏伊士运河边,伴随着埃及苏伊士经贸合作区的建成并成为“一带一路”产业合作的典范,越来越多的中资企业在这里扎根。

标签:苏伊士运河;工作;埃及;白云;中国;自己;一路;印有;中资企业;合作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