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波兰学生石恬简:铁路畅通 货从中国来
2018-10-12 06: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波兰学生石恬简。

  中国江苏网讯 “你们看,我的手机是小米的,笔记本电脑是联想的。中国的商品物美价廉,我很喜欢。”21岁的石恬简是南京大学汉语言专业的学生,也是“中国制造”的粉丝。谈及“一带一路”倡议,他说:“中国的一句古话,‘要想富,先修路’。从江苏苏州出发的中欧班列(苏满欧路线)终点正是波兰华沙。有了这条线路,中国与波兰的距离不再遥远。”

  在漂流瓶中,石恬简放入了一朵自己编织的蕾丝花。“蕾丝花是波兰的特色手工艺品。希望有更多的波兰产品也通过中欧班列来到中国。”石恬简说,从南京大学毕业后,希望自己可以进入波兰的中资企业工作,为中国与波兰的交往做贡献。

标签:中国;波兰;石恬;铁路;南京大学;简是;丝花;学生;苏满;班列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