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峰时段轻微事故不撤除造成交通拥堵要被罚
2018-10-11 08: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出了轻微交通事故,一定要及时撤离现场,否则一旦造成交通拥堵,是要受到处罚的。前日,交警八大队就处理了这么一起事故。

  10月9日早高峰,南京交警八大队指挥室通过视频巡查发现,凤台南路高架北向南方向两小车发生碰擦,责任明确,但双方却迟迟不撤离现场,造成早高峰时段赛虹桥立交的大面积拥堵,由于车主电话长时间占线,大队指挥室无法第一时间联系车主。随后,交警八大队执勤一中队中队长徐传辉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两车在并线时发生轻微碰擦,当事人发生事故后,未第一时间报警,而是首先打电话给保险公司报案,并在事故现场等待保险公司出险,造成早高峰凤台南路一线大面积交通拥堵。随后,八大队民警根据《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第十三条第三款,给予两名当事人罚款200元的处罚。

  交警八大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日常行车过程中如发生轻微碰擦事故,要第一时间报警备案,并拍照取证固定证据,与对方互留电话后,迅速撤离现场,将车辆移到不影响交通的地方,再联系保险公司定损,切勿将长时间占道给交通造成拥堵,给他人和自己带来不便。

  通讯员 唐杨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姚均祥

标签:事故;交通;高峰;时段;交警八大队;拥堵;造成;现场;时间;轻微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