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开车不专心 为拍美景追了尾
2018-10-11 08: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随着微信、抖音的流行,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拍照、拍视频发圈。可是,如果拍照、拍视频用错了地方,就极有可能给自己惹来麻烦。

  日前,淳化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104国道索墅红绿灯路段有一起两辆小汽车追尾事故。经调查得知,越野车主王先生正在等待信号灯通行,随着车身猛地向前一震,王先生很悲催地被后面的POLO车追尾了。民警询问得知,POLO车主崔女士行车过程中,发现左边天空的云彩特别漂亮,忍不住想拍几张美照发朋友圈。随即,崔女士拿起手机侧过身拍天空,却并未注意控制脚下的刹车,感到撞击后才知道自己闯了祸。

  高新园交警中队日前接到报警,称发生两车追尾事故。当交警赶到现场时,发现后车司机是一个年轻的小伙子,面对交警,小伙子连连认错,声称是自己的责任。原来,在开车的过程中,小伙子看到旁边有辆豪车,于是就拿起手机录视频,就在扭头拍摄的过程中,直接就撞上了前车。

  江宁交警大队开发区中队负责人告诉晨报记者,日前他们同样处理了一起开车过程中不断刷抖音看视频,结果撞树的事故。他们处理的路面事故中,三成与玩手机有关系。提醒广大驾驶员,开车过程中一定要一心一意,千万不要有玩手机、发微信、刷抖音等行为,这些行为极易造成驾驶员开车分神,从而引发事故。

  通讯员 徐超 戎芬 张莉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姚均祥

标签:抖音;开车;美景;事故;过程;追尾;视频;交警;手机;发圈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