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会游泳很重要但不要急于求成
2018-10-11 08: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本周三,1991年世界杯、200米蝶泳世界冠军、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200米蝶泳银牌王晓红应邀来到南京市金陵小学考察学校游泳教学。

  王晓红和400多名孩子分享了少年时代学习游泳的经历。她说,自己7岁开始学习游泳,后被南京体育学院专业游泳队录取,成为职业运动动员。那时候,一周的运动量游大约100公里,每天要在水里泡几个小时。退役后,她在美国从事青少年游泳培训。王晓红表示,学习游泳不能急于求成,要打好基础,游泳可以强身健体,也是求生的技能,所以,会游泳很重要。

  王晓红还参观了金陵小学的游泳馆,并指导孩子改掉不好的游泳习惯。金陵小学林校长被王晓红的执着和热情深深感染。她说,金陵小学的游泳课程已经坚持了4年,受到孩子们的欢迎,她希望王晓红老师能搭起中美游泳文化交流的桥梁,让更多孩子爱上游泳,强身健体!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孙文

标签:游泳;王晓红;金陵小学;孩子;巴塞罗那奥运会;学习;南京体育学院;急于求成;重要;200米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