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宁海路部分路段综合整治周六启动
2018-10-11 08: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罗国标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倪敏)记者从南京市建委现场发布会获悉,根据全市精细化建设管理工作统一部署,鼓楼区从周六正式启动宁海路(北京西路—广州路段)道路综合整治工程,明年1月底完工;周六起宁海路的苏州路到广州路段将启动单行,绕行路线值得关注。

  北起北京西路,南至广州路,此次开工的宁海路全长约0.9km。目前存在道路雨污水系统不完善,道路病害严重、行车舒适度差,各类设施杆件繁多,燃气等公用设施老化等多种问题。据悉,此次宁海路道路综合整治工程实施内容主要包括:道路雨污水系统完善,架空管线下地,燃气管道更新;市政道路出新提升;照明、绿化、交通工程等设施进行优化、完善等。

  经会同南京市交管部门研究,此次宁海路(苏州路—广州路段)车行道施工将采用半幅道路封闭的方式进行,同时将该段落交通方式改为南向北单向通行,时间为:2018年10月13日晚00:00—2019年1月31日,2019年2月1日早6:00前恢复道路正常双向通行。北京西路—苏州路段施工期间仍保持正常双向通行。

  此次施工期间,将同步对途经沿线的3路、78路、303路等3条公交线路进行调整,其中南向北通行的线路及站点保持不变,北往南方向采用绕行方式,具体为:3路外环(往脑科医院方向),由汉口西路起,经上海路、广州路至随家仓,沿途停靠公交现有站点;78路(往白鹭花园方向):由宁海路起,经北京西路、上海路、永庆巷至牌楼巷回原线,原宁海路、脑科医院、拉萨路等站点不再停靠,沿途停靠公交现有站点。303路(往万达广场南方向):由云南路起,经上海路至广州路回原线,原宁海路站不再停靠,沿途停靠公交现有站点。

  整治过后的宁海路道路将更加平坦、通畅,雨污水系统将更加完善,道路空间范围更加整洁、有序,新植的花草也更加鲜艳多彩,真正做到了完善城市道路服务功能,改善人居环境质量。施工单位建议,宁海路沿线居民进出车辆以及接送学生的车辆提前选择绕行路线。

标签:宁海路;道路;路段;周六;综合;北京西路;广州;部分;公交;站点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