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从休闲度假饭店开始一场精致旅行 第三批江苏精品休闲度假饭店名单出炉 16家酒店上榜
2018-09-29 08: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十一”长假已经近在眼前,作为2018年度的最后一个法定假期,你准备好出发了吗?如果你没来得及预定机票、递交签证,别着急,不妨给自己打造一个“轻”假期,家门口寻找一家精品的休闲度假饭店,开始一场精致旅行,好好放松一下身心。近日,江苏省旅游局公布了第三批江苏精品休闲度假饭店名单,常州WEI天目湖酒店、南京东郊国宾馆、扬州迎宾馆、常州安云悦南山度假酒店、无锡太悦度假酒店、南京颐和芥子园酒店、宜兴富陶温泉酒店、苏州独墅湖世尊酒店、盐城东台黄海森林酒店、苏州澹台湖大酒店、昆山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苏州茂苑绮罗璞拾公馆、苏州东山宾馆、无锡弘阳洛克菲花园酒店、淮安白鹭湖山庄、泰州碧桂园凤凰温泉酒店荣誉上榜。

  旅游业正从观光型向休闲度假型转变,度假酒店成为度假旅游发展的核心要素和重要载体。为持续推进江苏饭店行业转型升级,更好满足广大游客休闲度假的新需求,提升“水韵江苏”品牌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江苏省旅游局从今年6月起第三次开展江苏精品休闲度假饭店的推荐工作。此项活动得到了全省旅游饭店的积极响应,星级和非星级饭店均踊跃申报。各市旅游局(委)按照推选条件对申报饭店进行了全面考察、认真遴选,共向省局推荐了66家具有代表性的休闲度假饭店。此次休闲度假饭店推荐活动,以符合设定申报条件,依据评分标准,以专家评审意见为最终结果。在江苏各市申报基础上,经过标准打分、实地考察、专家推荐、后续核查、网上公示,因区位优势独特、休闲元素鲜明、功能服务完善的16家度假饭店入选“第三批江苏精品休闲度假饭店”名单。此次入围的16家度假饭店,丰富度假产品供给,齐全旅游要素,同时更加注重度假大环境的营造,重视客房配置、餐饮品质,丰富娱乐设施,以适应大众休闲游客的需求,吸引更多境内外游客来江苏休闲度假,助力提升江苏旅游形象。

  扬子晚报/扬眼记者 姥海峰

标签:度假;饭店;休闲;江苏;一场;酒店;精品;旅游;江苏省旅游局;推荐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