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抑郁症女子在南京自杀获救 家属致电“12345”表扬民警
2018-06-13 07: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31日,政务热线“12345”接到一位母亲的感谢电话,表扬玄武区玄武湖派出所民警马斌,细心尽责挽救了她企图自杀的女儿。

  原来5月23日17时,玄武湖工作人员报警称,一名女子趴在游览车上沉睡不醒。民警在现场见久唤不醒怀疑服药,随后在其包中发现一瓶100粒装的安定空瓶和一把裁纸刀,判断该女子已经服药企图自杀。

  为了争取抢救时间,民警立刻和南京鼓楼医院联系,申请了绿色通道服务。经过医护人员的抢救,女子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民警三次探视,但女子都未苏醒,在其包中发现了一张杭州至南京的火车票,经过多方比对确认了身份并通知了其在浙江的家属。

  当晚23时30分,肖女士(化姓)的父母从老家赶来。

  通讯员 周潇

  爱南京南京晨报见习记者 张芊茜

标签:民警;女子;南京;12345;家属;抑郁症;自杀;玄武区玄武湖派出所;马斌;表扬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