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欲穿新衣服 商场疯狂盗窃
2018-06-13 07: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6月2日中午,栖霞区摄山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某商场保安报警,称有一名女子盗窃衣服被店家发现,求助民警。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果然从女子的包内搜出了衣服,让民警惊讶的是她竟一连偷了20余件衣服。

  商场保安告诉民警,当天正值他们商场开业活动期间,几乎每家店都有促销活动,这吸引了不少顾客光顾。肖某也是来“凑热闹”的,见店员忙便趁机将衣服藏在了包里迅速离店,并一连偷了好几家品牌专卖店。他们是接到店员举报,并根据商场监控才一路找到了肖某并把她拦下,通知了警方。

  面对铁一般的证据,肖某道出了缘由。原来,肖某有吸毒史,随着毒瘾越来越大,手头也越来越紧,除了购置毒品,自己再无闲钱买新衣服。然而随着夏天到来,眼看身边的朋友们都有新衣服穿,而自己连件像样的衣服也没有,这才想到了到商场来“借”衣服。肖某表示,一开始她也没打算偷很多,可没想到商场生意那么好,店员们都顾不上她,偷偷拿了两件衣服,竟然都没有人发现。尝到甜头的她,才越发大胆一连偷了两层楼,从短袖到裙子、从内衣到裤子,共20余件衣物。

  目前,肖某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通讯员 栖公宣

标签:衣服;商场;肖某;女子;民警;栖霞区;摄山派出所;一连;店员;盗窃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