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公司白领醉酒后盗窃寻刺激
2018-06-13 07: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26日,陈先生发现轿车内被人翻得一片狼藉,放在中控台的700多元现金被盗,后备厢内一箱白酒被盗。陈先生立即报警求助。接警后江东派出所立即派民警赶往现场。

  监控显示,当天凌晨2点左右,一名穿着黑色外套的年轻男子从龙园西路方向一路走来,他摇摇晃晃的边走边拉路边汽车的车门。“一直到陈先生的车,他拉了一下后座车门,发现门开了,于是他就进入到了车内。”民警介绍。年轻男子很快从车内走出,打开了后备厢,接着他抱走了一个装白酒的纸箱。 6月7日上午,民警在某网吧内将嫌疑人刘某抓获归案。并在其家中缴获了被盗的一箱白酒。

  据了解,刘某本是一公司白领,当天是醉酒后想寻刺激而盗窃,目前已被鼓楼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通讯员 鼓公宣 朱思远

标签:酒后;公司;白领;陈先生;白酒;中控台;民警;江东派出所;龙园;西路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