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快递行业监管不力,警方开罚单
2018-06-13 07: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期,幕府山派出所接到一起报警,快递公司负责人报警称之前快递员辞职之后,趁无人时将公司内电脑及打印机搬走,同时还拿走了几个未进行派送的包裹。该案情的发生追根究底还在于快递公司日常管理上存在着制度缺失、管理不善的情况。

  鼓楼警方对几家被列为重点治安单位的物流快递公司进行了突击检查,参照《内保条例》,重点对有无向主管公安机关备案其单位设置、配备和保卫机构人员信息、有无未制定和落实治安保卫制度、有无组织治安保卫人员开展培训等方面进行细致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民警现场对其开具责令限期整改治安隐患通知书,责令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整改。一周后,鼓楼警方根据整改日期进行“回头看”,发现某物流公司并未按照警方开具的通知书进行整改,民警对该物流公司法人依法传唤并行政处罚。

  通讯员 鼓公宣 于洋

标签:罚单;警方;进行;监管;行业;公司;快递;治安;整改;山派出所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