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朝天宫警务站12小时抓获4名违法人员
2018-04-25 07: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朝天宫警务站一天之内连续抓获4名违法人员。

  4月17日10时许,朝天宫警务站接到市民任某的报警,称上午9点左右发现放在宿舍的手机被偷了。

  接警后,民警郑光亮速至现场调取监控,发现确实有一形迹可疑的人,看其穿衣打扮很像周围工地里的农民工,于是民警立即到工地去进行查找,后成功抓获嫌疑人朱某。

  将其带回进行视频比对后,朱某承认发现其宿舍大门没有关,于是就溜进去拿走了手机。

  当天下午15时许,朝天宫警务站通过侦查,成功抓获了一名逃走的打人男子于某。经查,嫌疑人于某对自己打人的事实供认不讳。

  中午12点左右,小徐去某面馆吃午饭,但因面馆内生意太好,位置不够,所以在看到于某那边还有两个位置后,小徐希望能和于某拼桌吃饭,但于某却拒绝让小徐和自己一桌吃饭,于是两个人因拼桌问题产生了纠纷,于某一气之下就动手打了小徐,看到小徐痛得趴在桌上不能动之后,于某慌慌张张地离开了事发现场。

  民警接到小徐的求助电话后,第一时间将他送到了医院,进行了紧急治疗后,医院诊断其为左侧上颌骨额突骨折,需要疗养一段时间。后民警通过平台信息查询,找到嫌疑人的所在地并成功将其抓获。

  4月15日17时50分许,民警接到市民报警,称自己在某网咖上网时被偷走了一部手机,是才买的新手机,价值在3000元左右。接警后,朝天宫警务站便衣队成员来到该网咖附近,并根据周围情况,一直追踪线索,蹲守两天后,于17日16时成功抓获再次前来准备实施盗窃的嫌疑人柳某。

  自一季度开始,朝天宫警务站就定期组织站内民警和辅警人员在王府大街上开展夜间盘查工作。

  4月17日晚上9点,民警在夜间盘查车辆过程中,发现一名男子面对警方时,神色慌张,眼神不停闪躲,并不停询问警方还要盘查多久。发现这一问题后,民警盘查得更为仔细了,不放过车里的任何一个角落,随后,在其后备箱搜出一把管制刀具。

  周某交代,携带管制刀具只是为了夜间行驶的时候给自己壮胆,并不是想做什么坏事,一直也没有拿出来使用,以后一定不会再随身携带这种危险物品了。民警将其携带的管制刀具缴获后,对其依法进行了处理。通讯员 秦公轩 黄月

标签:朝天宫警务站;民警;于某;小徐;人员;4名;违法;抓获;12;小时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