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法庭法官开展“庭审进校园”活动
2018-04-25 07: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临近,近日,南京铁路运输法院江北新区知识产权法庭在南京审计大学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由“鲍师傅”商标引发的侵权纠纷案件。

  合议庭法官们围绕当天审理的案件,向同学们讲解了商标侵权的判断标准,通过“以案普法”,使得同学们对于商标法的具体运用有了更明晰的理解。同学们也就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知识产权问题纷纷向法官们提出问题,法官们一一给予解答。

  “庭审进校园”是深化南京市法院“十万群众进法院”活动的载体之一,旨在加强与学生的交流互动,使更多的青年学生近距离、面对面地接触、感知法院和法官。

  通讯员 王瑞

  爱南京南京晨报见习记者 张芊茜

标签:知识产权;法官;活动;法庭;校园;南京铁路运输法院江北新区;同学;南京审计大学;鲍师傅;庭审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