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顾聊天 “马大哈”钱没存完卡不拔就走
2018-04-25 07: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22日,市民陈先生在工商银行的自动柜员机前办业务,发现前一位男子的银行卡和钱都没有拿走就离开了。

  洪武路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了现场,将3500元现金和银行卡带回了所里。民警发现银行卡的背面有写着卡主人的名字,最终成功找到了这个“马大哈”。

  原来,这天小丁要将一笔10余万元的到款存进银行卡里,存最后一笔钱的时候,小丁的朋友给他打来了电话,接着电话的小丁光顾着和朋友聊天了,完全忘记了还要看看机器有没有全部识别,他根本没有在意有3500元因为没有识别而被吐了出来,自顾自地接着电话,卡也没拔就离开了。过了好一会,小丁才看到手机上的短信。他发现最后一笔存的钱少了很多,开始还以为是银行出了错,准备再拿卡去机器上查一查的他这才发现自己没有拔卡,着急的他忙向秦淮警方报警。就在他报警的同时,民警也通过一个个排查找到了他。拿回了钱和银行卡的小丁对民警很是感激。

  通讯员 秦公轩 庄颖

标签:完卡;小丁;马大哈;银行卡;只顾;民警;发现;没有;银行;柜员机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