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海事组织安居防火专题培训
2018-04-16 14: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4月9日,泰兴市地方海事处邀请居安防火教育培训中心为职工开展专题培训。来自市地方海事处的执法人员、船舶机驾人员共22人参加了专题培训。

  此次学习由安居防火教育中心赵锟教员授课,他分别从火灾、电器、煤气等常见的消防案例,讲解了遇到消防险情的正确处置办法,对日常火灾中的常规错误观念、误操作的处置措施进行了更正。同时介绍了相关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对有关灭火器的种类、使用、有效期限等进行了知识普及。市地方海事处工作人员从“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的角度,认真聆听讲座,受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提升了安全理念。现场多人填写了相关表格,表示有意向购买相关消防、救生以及辅助器材,最后海事执法人员对消防专题讲座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泰兴市地方海事处 周牧)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