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醉驾、毒驾、严重超员一律实名曝光 南京警方公布17名严重交通违法人姓名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王茸   2018-03-09 10:29:00
昨天,南京交管局向社会公布17名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人的名字,这些人都是在3月1日启动的“春雷行动”中落网的。为威慑违法犯罪行为, “春雷行动”再次升级,醉驾、毒驾、严重超员等严重交通安全违法犯罪行为将一律实名曝光。3月2日晚,市民林武松开车载着妻子至父母家参加家庭聚餐。当他行驶至平良大街友谊桥附近时,被交警四大队查获。目前,林武松因醉酒驾车,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立案侦查。分别是:章宗群,醉酒驾驶机动车在应天大街被民警查获。被曝光名单中,有2人系超速行驶。相关交管人士提醒,如果市民发现以上交通违法行为,可私信@南京交警微博及公众号,或拨打电话025-84429935举报。

  本报讯(通讯员 宁交轩 记者 王茸)昨天,南京交管局向社会公布17名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人的名字,这些人都是在3月1日启动的“春雷行动”中落网的。为威慑违法犯罪行为,“春雷行动”再次升级,醉驾、毒驾、严重超员等严重交通安全违法犯罪行为将一律实名曝光。

  记者在这份名单中看到,因醉驾被曝光的人最多,占到了9人。

  3月2日晚,市民林武松开车载着妻子至父母家参加家庭聚餐。饭桌上,十几名亲属觥筹交错,喝了不少酒。饭后,因妻子表示要留下来多玩会,林武松独自离开。

  当他行驶至平良大街友谊桥附近时,被交警四大队查获。经吹气酒精测试,其体内酒精含量为110mg/100ml,达醉驾标准。目前,林武松因醉酒驾车,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立案侦查。

  无独有偶,就在同一天同一个地点,市民支德龙也因醉酒驾驶被查获,目前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立案侦查。

  3月3日,又有6名醉驾司机被查。分别是:章宗群,醉酒驾驶机动车在应天大街被民警查获;杨欢,醉酒驾驶机动车在燕江路被民警查获;李忠伟,醉酒驾驶营运机动车在燕江路被民警查获;朱耿明,醉酒驾驶机动车在盐仓桥被民警查获;龙见三,醉酒驾驶机动车在栖霞大道被民警查获;马凯,醉酒驾驶机动车在江东北路被民警查获。3月4日,臧恒彬因醉酒驾驶机动车在宁芜高速被民警查获。

  被曝光名单中,有2人系超速行驶。超载的人也不少,占到5人。

  相关交管人士提醒,如果市民发现以上交通违法行为,可私信@南京交警微博及公众号,或拨打电话025-84429935举报。

标签:查获;醉酒驾驶;醉酒;机动车;民警;春雷行动;犯罪行为;武松;交通违法行为人;立案侦查

责任编辑:苗津伟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