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南京一女士买年货钱丢了 幸亏遇上好司机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徐宁   2018-02-09 08:56:00
买年货的钱丢了,幸亏遇上好司机本报讯(通讯员陈贵祥任贵林记者徐宁)昨天上午,家住尧化门的张女士带着宝宝去买年货,结果年货没买钱却丢了。幸运的是,她遇到了拾金不昧的公交车司机。驾驶员余广东说,他在太平门站时,从车上镜子中看到了无人位子上有只包。有乘客说,可能是刚抱孩子下车的女乘客的, “于是我就把包保管好,等到了车队上交,好归还失主。

  本报讯(通讯员 陈贵祥 任贵林 记者 徐宁)2月8上午,家住尧化门的张女士带着宝宝去买年货,结果年货没买钱却丢了。幸运的是,她遇到了拾金不昧的公交车司机。

  当天上午9点多钟,张女士在尧化门乘坐140路公交车到太平门下车。抱着宝宝下车后,她发现自己的包忘在了车上,包内装有现金330元、面值1900元的苏果券、身份证及多张银行卡。

  随后,张女士叫了一辆网约车朝着公交车方向追去,但等她追到底站兰园,那辆公交车早已开走了。随后,张女士又赶到尧化门140路车队,一进门就看到自己丢失的包放在办公桌上。

  驾驶员余广东说,他在太平门站时,从车上镜子中看到了无人位子上有只包。有乘客说,可能是刚抱孩子下车的女乘客的,“于是我就把包保管好,等到了车队上交,好归还失主。”

标签:女士;年货;宝宝;拾金不昧;太平门;司机;车队;乘客;银行卡;进门

责任编辑:罗昊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