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公司车辆未年检 新员工开上路遭处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12 07:41:00
公司的车子没年检,结果刚进公司的员工开了这车遭了殃,被交警查到,他不仅被罚款,还要被记分。近日的一天下午,南京四桥民警在四桥主线收费站对一辆银灰色小车检查时,发现该车检验有效期至2017年5月,属于过检车辆。经现场查问,驾驶员肖某称这辆车是公司的车,自己刚入职第二天,并不清楚车辆情况。当天,公司安排肖某到泰州出差,肖某出发时,未检查车辆行驶证便上路行驶。

  中国江苏网讯 公司的车子没年检,结果刚进公司的员工开了这车遭了殃,被交警查到,他不仅被罚款,还要被记分。

  近日的一天下午,南京四桥民警在四桥主线收费站对一辆银灰色小车检查时,发现该车检验有效期至2017年5月,属于过检车辆。经现场查问,驾驶员肖某称这辆车是公司的车,自己刚入职第二天,并不清楚车辆情况。当天,公司安排肖某到泰州出差,肖某出发时,未检查车辆行驶证便上路行驶。

  目前,该车因未按照规定期限进行安全技术检验被依法暂扣。肖某将面临20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

  民警提醒,驾驶他人车辆时,除了对车辆安全性能检查以外,还要对车辆相关手续、证件进行检查,杜绝此类事情发生。

  通讯员 易善伟 记者 姚均祥

标签:车辆;公司;处罚;员工;年检;肖某;检查;南京;上路;过检

责任编辑:孟涛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