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南京市5幅租赁住房用地集中挂牌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邹伟   2018-01-05 09:53:00

  原标题: 2018年土地市场“第一挂” 5幅租赁住房用地集中挂牌

  本报讯(记者 邹伟)昨天,市国土局发布2018年宁网挂第01号土地出让公告,集中推出5幅租赁住房用地,将于2月6日正式拍卖,出让起始价总额为10.47亿元,预计可建设租赁住房38.52万平方米。这是我市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租赁住房用地集中挂牌。

  这5幅租赁住房用地中,G01栖霞区燕子矶街道和燕路560C地块,东至燕园路,南至太新路,西至黄山路,北至燕化路,出让面积约2.9万平方米,挂牌出让起始价为2.01亿元。

  G02江宁区麒麟科创园地块,东至安谧路,南至安乐路,西至中心路,北至安泰路,出让面积约1.2万平方米,挂牌出让起始价为8800万元。

  G03江宁区高新园地块,东至学十四路,南至博观路,西至地铁1号线现状,北至龙眠大道,出让面积约6.3万平方米,挂牌出让起始价为3.22亿元。

  G04浦口区江浦街道谢营1号地块,东至宁合高速,南至现状,西至珠泉西路,北至现状,出让面积约3.7万平方米,挂牌出让起始价为2.47亿元。该地块内须配建9班幼儿园一所,由浦口区政府出资并建设,所对应土地按划拨方式供地。

  G05江北新区地块,东至铁院路,南至吉庆路,西至迎江路,北至珍珠南路,出让面积约2.7万平方米,挂牌出让起始价为1.89亿元。

  根据公告要求,本次挂牌的5幅地块均为租赁住房用地,地块上所建房屋均不得销售,不得分割转让,不得分割抵押;而且,G01、G02、G03、G05地块的住宅建筑均应100%实行成品住房交付,G04地块的住宅建筑除了三层及以下的底层住宅以外,也应100%实行成品住房交付。

标签:

责任编辑:江仲惠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