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女警“凭轮廓”识小偷 与男便衣合力擒偷车贼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凌飞 王继宝 王艺   2017-11-22 09:23:00

  中国江苏网11月22日讯(记者 张凌飞 通讯员 王继宝 王艺)11月18日晚,连云港市赣榆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陈苗、王春献接到指令,称一名被浙江省上网追捕的逃犯出没在青口镇华润苏果超市附近,二人立刻组织队员赶到指定位置时,却得知逃犯已经在两分钟前离开。

  就差两分钟!陈苗不甘心一无所获地回去,回想起近几天在华润苏果附近发生了三起电动车失窃案,经她研判,发现这三起案件都是同一男子所为,虽然夜晚的摄像条件不好,看不清嫌疑人的面部特征,但是其大概的轮廓却一直印刻在陈苗的脑海中。于是陈苗决定在附近侦查,希望能够抓到那个偷车贼。

  与王春献说明情况后,二人便分头巡查。一个多小时后,陈苗发现对面有个熟悉的身影。可突然间,该男子好像发现了什么,扭头骑上一辆电动车。好在王春献是多年便衣警察,看到该男子逃离,立马知会附近骑摩托车的队员跟上,后两人一直悄悄地追着那男子来到了某小区旁将其抓获。警方查明该男子为何某,57岁,城头镇人。目前何某已经被刑拘。

标签:

责任编辑:丁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