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南京公安“民意110”获全国金奖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曹波   2017-11-22 09:23:00

  中国江苏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 宁公宣 记者 曹波)96.82分!南京公安“民意110”近日在全国机关“党建创新成果展示”决赛中,斩获全国机关“党建创新成果展示”金奖。

  今年5月,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在全国范围组织开展了“党建创新成果展示”活动,围绕工作创新、服务创优、文化创意三大主题,共征集到来自17个中央国家机关部门、21个省市区、11个副省级城市选报的276个创新案例,经过组委会专家组评选,15个精品案例进入决赛。南京公安“民意110”作为工作创新项目,在276个案例中脱颖而出,并以工作创新组前5名的成绩入围决赛。

  11月16日,15个精品案例的展示团队同聚深圳的决赛现场,争夺金、银、铜奖。比赛采用“6+2”模式,即6分钟展示和2分钟答辩,评委当场打分、现场公布成绩。经过激烈角逐,南京公安“民意110”以全覆盖民意监测、智能化数据研判、精细化队伍管理,深刻践行新时代群众观念,不断提升党建工作针对性、实效性,在作风转变中密切党群关系、警民关系的做法,赢得了现场领导、专家评委的高度评价,最终以96.82分的成绩位列工作创新组第一。

  两年来,民意110共向报警求助和窗口办事群众发送访评短信1271.8万条,同步电话回访37万人次,围绕社区警务工作、社会治安形势、公安队伍建设等体现警务工作效能的指标,开展社会调查近8.64万人,办理群众来电事项3.3万件;全市110接处警、窗口服务、社会治安、公安队伍四项满意度和社区民警熟悉率同比大幅提升,群众反映不满意事项大幅下降。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