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江苏区域快递暂未涨价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秀霞   2017-10-13 09:25:00

  中国江苏网10月13日讯 10月12日,尼尔森和阿里研究院联合发布国内首份《快递最后100米服务趋势报告》,报告称今年双十一,快递全行业的快递处理总量将达到新的量级,预计将会超过10亿件。快递量猛增,快递涨价消息也不绝于耳。继中通快递、韵达快递公司宣布涨价后,12日下午,多家媒体称圆通快递也将跟涨。记者随即与圆通总部取得联系,圆通方面表示:“目前我们不涨价。”而作为快递行业的龙头公司,顺丰江苏区域相关负责人回复记者称暂不会调价;天天快递的江苏区域负责人也表示不会跟涨。

  韵达、中通快递已明确要涨价,江苏区域是否已调价?要涨多少呢?记者12日在南京鼓楼广场附近的中通、韵达快递网点了解到,网点暂时还没调价。12日中午,省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回复记者称,还未收到江苏快递网点调价的消息。不过,该负责人分析,“品牌涨价是全国都涨的,江苏区域肯定也要跟着涨。但各地加盟商有一定自主权,有的加盟商会以优惠措施来抵销涨的价格。”南京中通相关负责人表示,具体涨多少还不知道。记者了解到,中通、韵达或将赶在今年双十一之前正式上调价格。针对中通、韵达调价后的市场秩序,邮管部门将密切关注。(朱秀霞)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