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老人晕倒 公交司机停车救人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28 07:20:00

  中国江苏网7月28日讯 (通讯员 邓友平 交汇点·南京晨报记者 卢斌) 7月26日下午4:50左右,扬子公交650路驾驶员朱伟驾车行至大厂晓山路,朱师傅车前方,一名在快车道骑行电动车的老人不知何故突然摔下车倒在路上。老人倒地的过程被朱师傅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朱师傅把车停稳,赶紧将老人搀扶起来。恰巧,另一条线路的安全负责人下班途中也看到了倒地的老人,和朱师傅一起搀扶老人到路边树荫下。

  经过观察,老人额头的伤口正在流血,脸颊红肿,浑身多处部位有擦伤,显得非常虚弱。两个人考虑到老人上了年纪,应该尽快就医,于是拨打了110和120求助电话,在等待救援期间,他们在附近买来了清凉的矿泉水给老人降温。

  经过了解,老人是安徽籍在宁务工人员,干完一天的活刚刚下班,哪知道骑车途中,因为劳累加上户外温度高,“忽然眼前一黑,失去知觉”。

  很快110民警到达现场,经过初步判断,老人很可能已经中暑,民警表示会立即把老人送往附近医院,朱师傅和同事这才放了心。

标签:

责任编辑:缪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