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520结婚登记“通关秘诀”,拿走不谢

来源:现代快报   2017-05-20 08:48:00

  快报讯(记者 项凤华 见习记者 张然)一年一度的“示爱节”——“520”即将到来,相信朋友圈里又是满屏的秀恩爱。按照惯例,好多小伙伴都会选择在这一个特殊的日子办理结婚登记。可今年的“520”偏偏赶上了周六,今天还能领到结婚证吗?

  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市民政局获悉,婚姻登记工作时间是周一至周六全天,每年元旦、除夕、五一、十一首日上午上半天班,法定节假日期间遇有周六不上班。所以,5月20日这天想要扯证“虐狗”的小伙伴们尽管放马过来吧。

  预计今年的5月20日,南京各区婚姻登记处将再次迎来登记“小高峰”。南京市民政局也为各位打算在这天登记的新人们准备了“通关秘诀”:一方或双方户口在南京市的居民可持有效身份证、户口本等相关证件,到任意一方户籍所在区级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办理。特别提醒,是到现户籍所在地的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办理,而不是所在工作地和住地哦!

标签:

责任编辑:陈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