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中国电信南京(吉山)云计算中心揭牌

吴政隆会见杨杰一行 缪瑞林出席揭牌仪式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毛庆 王健   2017-04-21 08:32:00

  本报讯(记者 毛庆 王健)4月20日,中国电信南京(吉山)云计算中心在宁揭牌。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吴政隆会见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杨杰一行。市长缪瑞林和杨杰共同为中心揭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以安,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肖金学参加相关活动。

  中国电信南京(吉山)云计算中心位于江宁区紫金吉山南侧,总投资规模约42.6亿元,是中国电信数据中心布局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按照“一次规划,分期建设”实施,目前一期项目已经竣工,二期正在加紧建设。中心建成后,将充分发挥云数据中心的资源优势,提供高效的计算能力、网络能力和存储能力,不仅可以为南京的政府和企业提供优质可靠的云服务,提升互联网基础设施的支撑能力和信息化管理水平,还将为国内外企事业单位提供高可靠和高保障的服务,对抢占区域科技发展的引领地位、吸引高端人才、繁荣信息经济具有重要意义。

  吴政隆在会见时对中国电信长期以来为南京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南京正深入践行五大发展新理念,聚力创新、聚焦富民,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希望中国电信继续加大对南京的支持力度,在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促进互联网与传统产业、新兴产业、民生事业、公共服务等融合发展。我们将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良好的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

  杨杰感谢南京市一直以来对中国电信的支持,表示将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平台和应用建设,促进合作内容尽快落地,共同开创“互联网+”的美好未来。

  甜橙云南京中心同时揭牌并入驻中国电信南京(吉山)云计算中心,该项目将使南京成为中国电信的互联网金融中心。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