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苏州请来专家培训招才引智能力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作者:李仲勋   2017-04-21 08:13:00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讯 4月19日,“苏州市招才引智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基础培训日在苏州工业园区培训管理中心举行。活动通过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专家开展讲座或授课,为全市各区县170多名招才引智专员进行业务培训,开拓学员们的国际化视野,提升招才引智工作水平。

  本次活动由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中美大学创新协作和技术转移(苏州)中心承办,旨在进一步围绕“聚力创新”、紧扣“创新四问”,加快推进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利用好苏州市人才资源优势。

  “跨国技术转移领域人才培养情况及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情况介绍”“从‘中西卡’双边产业研发项目角度探讨中国-西班牙创新创业合作”“国际技术转移基础概念介绍及案例分享”……活动现场,来自西班牙和日本的科技外交官、招才引智精英、知名技术转移机构负责人、知识产权专家,以及北美大学技术经理人专家学者,为苏州市各区县从事人才工作的机关、事业单位相关人员等答疑解惑,开拓视野。据悉,在基础培训日的基础上,来自苏州及其他省市50余名技术转移专业人士将参加为期两天的国际技术转移经理人示范课程专业培训。 (李仲勋)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