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民生 > 正文

0

熬过今天的湿冷 明天转晴开始回暖

来源:现代快报   2017-02-22 07:03:00

  凄风冻雨暴雪,怎一个冷字了得?经过一夜雨雪,今天湿冷感更重,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只有6℃左右。再加上大风依旧,非常难熬。不过熬一熬,明天就放晴,天气小步回暖了。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徐岑

  昨天白天北方大雪纷飞,徐州的小伙伴也是翘首以待。徐州此前还发布了暴雪黄色预警。然而左等右等,徐州北部才迎来雨夹雪和冰粒子,到下午地上才积了一层薄薄的雪。江苏其他地区只有大风。南京中午一波雨点过后便打住,风却呼啸了一天,骑车走路,顶风前行都相当困难。

  风大雨大,阴冷十足。今天更不好受。昨夜,大规模雨雪组团袭击江苏。一夜肆虐后,气象台表示,昨天还是阴冷,今天就要变成“湿冷”了,更不好受。

  今天白天,淮北地区的雪将转为小雨夹雪或小雪,其他地区的中到大雨也逐步减弱成小雨。徐州等地的小伙伴们一夜醒来,看到窗外白茫茫一片雪景,应该会很兴奋。只是,天气冷,路面湿滑容易结冰。出行还是要多注意安全。雨雪虽然减弱,但是大风依然兴致不减,还要呼呼再吹一天。受雨雪影响,今天白天高温也将触底,淮北地区最高只有3℃,东南部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5到6℃。

  这气温一秒回隆冬,能穿多少就穿多少。不过明天全省就将逐渐转晴了。2月24日到26日,都是晴朗好天,最高温也会逐渐回升。小伙伴们可以松口气了。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西北风4到5级阵风6级,3~7℃

  明天 多云到晴,0~10℃

  后天 多云到晴,0~11℃

标签:

责任编辑:李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