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民生 > 正文

0

南京市珠江路摊铺沥青 部分公交线调整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2-22 14:53:00

  本报讯(记者  葛妍)  2月25日20:00至次日7:00,珠江路(太平北路—龙蟠中路)段摊铺沥青,部分公交线路实施临时调整。具体如下:

  68路、313路:自太平门站起,双向临时调整经北京东路至太平北路回原线运行。沿途停靠公交现有站点。原运行路段的太平门南、龙蟠中路·荷包套、珠江路·小营、浮桥等站点暂不停靠。

  91路:自太平门站起,双向临时调整经北京东路、太平北路至珠江路回原线运行。沿途停靠公交现有站点。原运行路段的太平门南、龙蟠中路·荷包套、珠江路·小营、浮桥等站点暂不停靠。

  6路、Y6路:自马标站起,双向临时调整经珠江路、龙蟠中路、中山东路、太平北路至珠江路回原线运行。沿途停靠公交现有站点。原运行路段的珠江路·小营、浮桥等站点暂不停靠。

  80路:自马标站起,双向临时调整经珠江路、龙蟠中路、中山东路、长白街、长江路、太平北路、中山东路回原线运行。沿途停靠公交现有站点。原运行路段的珠江路·小营、浮桥、大行宫北等站点暂不停靠。

  52路:自马标站起,双向临时调整经珠江路、龙蟠中路、中山东路、太平北路回原线运行。沿途停靠公交现有站点。原运行路段的珠江路·小营、浮桥等站点暂不停靠。

  47路:自龙蟠中路·逸仙桥站起,双向临时调整经中山东路、太平北路至珠江路回原线。沿途停靠公交现有站点。原龙蟠中路·毗卢寺、珠江路·小营等站点暂不停靠。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