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民生 > 正文

0

南京今天风雨湿冷,明起天气转好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2-22 14:52:00

  本报讯(记者  钱红艳)  受冷空气影响,昨天我市“冷”字当头,最高气温只有7.1℃。根据预报,今天全市将出现明显风雨天气,体感“湿冷”,提醒市民注意保暖谨防感冒。

  这段时间南京经历了雨雪、大风、升温、降温,让人感觉把这一年四季都过完了!昨天受冷空气影响,全市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7—8℃,风力也较大,总的感觉就是“阴冷”,而且这种感觉在昨天夜里开始增强为“湿冷”。受江淮气旋影响,昨天夜里开始到今天白天,全市会出现明显风雨天气,雨量可达小到中等,最高气温6—7℃。明天开始天气转好,以多云为主,但是气温依然低迷,明后两天全市最低气温都在0—1℃,最高气温10℃左右。

  昨天是七九最后一天,今天起就进入八九了。俗话说“七九河开,八九雁来”。进入八九,气温转暖是大势所趋,从预报看,后天开始我市逐步回暖,预计到本周日,最高气温又能回升到15℃左右。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