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民生 > 正文

0

南京莫愁路施工5条公交线临时调整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葛妍   2017-02-17 14:30:00

  本报讯(记者  葛妍)  因莫愁路(石鼓路至秣陵路段)于2月18日至2月22日每天20:30—次日6:00道路施工,公交4路、43路、48路、83路、Y4路在施工时间段临时调整,具体如下:

  公交43路具体走向为:由莫愁路起,经石鼓路、王府大街至建邺路回原线运行,原“秣陵路”站不再停靠。

  公交48路、83路具体走向为:由莫愁路起,经石鼓路、王府大街、秣陵路至莫愁路回原线运行。

  公交4路、Y4路新街口西往银城东苑方向由汉中路、王府大街、秣陵路至莫愁路回原线运行,原“石鼓路”站不再停靠。银城东苑往新街口西方向:由莫愁路起,经秣陵路、王府大街、石鼓路、莫愁路至汉中路回原线运行。

  公交4路、43路、48路、83路、Y4路的“莫愁路北”站,双向临时往北移至汉中路与石鼓路之间的莫愁路上停靠。

  施工结束即恢复原线路运行。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