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民生 > 正文

0

25日起栖霞大桥北半幅封闭施工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王聪   2017-02-17 14:17:00

  本报讯(记者  王聪)  记者昨日从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因栖霞大桥消险改造工程施工需要,从本月25日起,栖霞大桥实施北半幅封闭,另半幅采取限速、限载双向通行的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栖霞大桥位于栖霞大道上,东接绕城公路柳塘互通,桥梁全长约840米,其中主桥长约248米。施工建设中,将重做桥面铺装及防水层,更换桥梁支座,更换伸缩缝,修缮排水系统等,工程投资估算约2700万元。先期南半幅封闭施工已于2016年底结束,现北半幅封闭施工从25日开始实施,封闭时间为4个月。通行半幅则采用双向通行的办法,限速30公里每小时,限载30吨。其中,栖霞大道由东向北往寅春路方向下匝道封闭,交管部门建议出城方向的车主从寅春路绕行,进城方向的车主也应择道绕行。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