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民生 > 正文

0

30名社区优秀志愿者享受免费体检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马道军   2017-02-17 14:05:00

  本报讯(通讯员  孔静婷  记者  马道军)  昨天,在南京红叶社会工作服务社的组织下,百家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该区首批30名社区优秀志愿者进行了免费的公益健康体检。

  当天上午,30名志愿者陆续来到百家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满心欢喜地进行体检。此次免费为志愿者体检的项目包括血常规、尿常规、B超、胸透、血压、血糖、心电图等项目,每人体检费用约300元。

  “没想到当一名社区志愿者,还有机会享受这样好的福利。”在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读大三的王佳卉说。

  王佳卉说,她从去年开始做志愿服务,每周两天在江宁区一些社区的四点半课堂对困境家庭的孩子进行课业辅导。在志愿服务期间,她辅导的学生成绩提升得很快,获得了家长和孩子的认可,自己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受益匪浅。

  这次体检由南京红叶社会工作服务社牵头组织,主动对接了百家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由辖区社会组织推荐,首批主要针对在江宁区秣陵街道各社区进行服务的优秀志愿者,接下来还会在该区有条件的街道陆续开展对优秀志愿者的免费体检服务。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