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基层简报 > 正文

工行南通人民东路支行多举措做好网点竞争力提升工作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30 13:24:00

  中国江苏网11月30日南通讯(通讯员 张蓉蓉 韩璐)工行南通人民东路支行位于南通城区偏东,近几年由于城区中心资源的转移,网点周边小区和商区陆续增多,网点由原来的单一储蓄网点逐渐转变为业务种类较多的综合性网点。今年以来,南通人民东路支行通过优化人员岗位,强化内外配合,加强业务培训等方式加大网点转型力度,提升网点市场竞争力。

  优化网点人员配置,强化营销力量。根据网点平时经营模式,把业务精通,接受能力强的对公柜员抽出来配合网点负责人对对公账户进行维护,了解单位客户的经营状况和需求,适时推荐产品,从而强化对公单位服务和营销。网点负责人和理财经理组成个人营销团队,理财经理每天从大额变动提醒中发现潜在客户,一旦发现潜力客户,网点负责人立马带理财经理上门拜访。

  有的放矢,加大周边商区营销。人民东路支行周边商业区较多,京扬数码、尚东国际、德民旺角等商业区均在网点周边。网点之前未能及时覆盖,导致新客户资源的流失。该网点及时改变思维,通过跟支行市场科强强联手,组成了以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对公柜员为主的营销团队,目标以商区管理方为突破点打开市场,坚持不懈,死咬目标,积极拓展新户,提升网点综合竞争力。现已营销一基本户在江苏银行的单位客户到网点开立一般户,并捆绑pos机和二维码,后续在谈分期业务。

  加强盲点学习,促进网点多方面发展。由于网点的各方面局限性,之前网点更多重视个人业务,对公产品、POS收单,外汇业务等业务重视不够。为全面提升网点竞争力,网点负责人每天通过晨会带全员学习盲点业务,要求在业务办理中及时把产品渗透进去,提高客户产品覆盖率,从而提升网点综合竞争力。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