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基层简报 > 正文

工行南通通州开发区支行网点竞争力提升初见成效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30 13:23:00

  中国江苏网11月30日南通讯(通讯员 邱江梅 韩璐)今年以来,南通通州开发区支行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提升网点竞争力的工作部署,通过认真分析网点现状,有针对性地开展竞争力核心指标营销,全面推动网点竞争力主要指标提升。该行网点竞争力主要指标提升初见成效。

  该行通过厅堂微沙龙缓解客户等待时的焦虑。一方面,要求大堂经理做好客户识别引导及业务分流工作,理财经理针对客户实际需求制定个性化的服务方案,对柜员则是根据业务需求与客户情况进行合理化的岗位配置分工,提升窗口服务效率。另一方面,通过开办厅堂微沙龙的活动,缓解客户厅堂等待的焦躁情绪,同时借助微沙龙活动有效识别潜力客户,促进产品营销,从而促进网点业绩的提升,实现服务与业务的同步发展。

  为优化网点客户结构,该行负责人严格履行网点竞争力提升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大组织推动力度,明确将客户外拓作为推动网点竞争力提升的主攻方向。通过组建网点拓户小分队,利用业务时间,走访网点附近的商户,发放产品宣传折页,发挥工银聚富等灵活性好的产品优势,全面推进优质客户外拓工作。

  为做好网点内部运营风险指标的压降,该行利用集中培训、晨会的时间,加强大堂经理、柜员对业务操作指南、新业务及高风险业务的学习,不断提高员工的风险防范意识和业务处理能力。同时,该行抓好值班经理履职管理,要求值班经理在加强现场管理的基础上,提高监督和事中控制的能力,严控风险事件,努力压降可控风险暴露水平。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