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多形式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受众达200万人次
2021-10-22 16: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2日南通讯 10月19日上午,2021年南通市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在南通大学附属中学举行。南通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沈雷出席活动。

据悉,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从10月11日开始,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根据上级部署,结合本地实际,南通组织举办了校园日、法治日、电信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活动,通过有奖竞答、培训讲座、知识竞赛、沙龙座谈、科普宣传等方式,在全市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目前累计线上线下宣传受众接近200万人次。

此次主题活动作为南通市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重点活动,旨在提升全社会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防护技能,进一步营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社会氛围。活动现场对全市网络安全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奖牌和证书,南通大学附属中学被授予“南通市青少年网络安全素养基地”,部分行业和学生代表宣读了《反诈倡议书》,进行了网络安全诗歌朗诵。

沈雷就全市网络安全宣传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要求各地各部门充分认识到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以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齐抓共管固安全,发展产业促安全,推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人人学安全、懂安全、重安全的浓厚氛围,努力使网络世界更加清朗健康,网络屏障更加安全可靠,让互联网更好地服务发展、造福全市人民。

活动现场观看了网络安全相关宣传视频,南通市教育局、崇川区委网信办作网络安全工作交流,各县(市)区委网信办、市级机关部门业务负责同志,全市教育系统相关教职工及学生、部分网络安全企业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本次主题活动。(佟小雯)

标签:网络安全;南通市;宣传周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