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一年度“南通全民保”开放参保
2021-09-16 18:48: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由太平人寿承保、360保运营、南京智慧医疗提供技术支持的“南通全民保”正式发布,2021年度参保入口同时开启。

“南通全民保”在9月15日-10月31日期间开启2021年度参保入口,凡是我市基本医疗保险(城镇职工、城乡居民含新农合等)的参保人员,不限年龄、不限户籍、不限职业、不限健康状况,都可以通过“南通全民保”微信公众号进行在线参保,每年保费99元,可享最高300万元的医疗费用报销。崇川、南通开发区、苏锡通园区及通州湾示范区的参保人员支持医保个人账户购买,其他地区参保人可先行自费购买,待系统完成对接、通过“南通医保”APP完成医保订单支付后,垫付费用将原路退回。

发布会现场,360保还通过崇川区残联和崇川区红十字会捐赠了651份“南通全民保”,以帮助弱势群体享受“南通全民保”带来的保障。

去年9月,我市首款普惠型商业健康保险“南通全民保”凭借低门槛、低保费、高赔付的特点,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并获得好评。自2020年上线以来,在完善我市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解决参保群众就医费用压力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